评级:

Saxo Bank盛宝银行/金融

| 1992年

  • 热门监管:

  • 平台软件:SaxoTraderGO|SaxoTrader 平台

  • 交易品种:

0

口碑评分

立即加入

交易平台信息

  • 最低入金:50美元

  • 成立时间:1992年

  • 最大杠杆:100

  • 点差类型:浮动

  • 交易手数:0.01手手

  • 最大交易量:无限制

  • 爆仓比例:20%

  • 平台软件: SaxoTraderGO|SaxoTrader 平台

  • 监管机构:SFC,FCA,FINMA

  • 经营模式:ECN模式

  • 入金方式:电汇、银联、信用卡、Moneybookers

  • Saxo Bank 盛宝银行口碑怎么样?

    Saxo Bank 盛宝银行是一家丹麦及金融投资银行,2007年进驻我国,在国际上有着良好的口碑。并且凭借着其优秀的管理能力和经营能力,被很过国际金融组织在多种投资类别中评委第一名。从进入我国开始,已经从事10余年金融投资活动,交易商品涵盖了众多种类的数百种产品,受到很多…

  • Saxo Bank 盛宝银行外汇投资靠谱吗?

    与国内投资者熟知的英美大型金融交易公司相比,Saxo Bank 盛宝银行是一家成立于丹麦哥本哈根的全球性投资银行,对于外汇交易也已经有着20年左右的历史了,是一家有着一定历史的金融投资机构。作为一家金融投资银行,Saxo Bank 盛宝银行成立于1992年,并且开始从事金融投资活动…

  • Saxo Bank 盛宝银行外汇平台怎么样?平台资金安全吗?

    投资市场有一个约定俗成的规矩,好的平台意味着有效的信息,有效的信息意味着正确的投资,一些比较成熟的投资者都会有意思去选择那些能给自己更多助力的平台,选的不光是口碑好的,还是要能够切切实实的对于投资方向产生帮助的,例如爱华avatrade、Saxo Bank 盛宝银行外汇这两…

  • Saxo Bank 盛宝银行外汇平台怎么样?平台正规吗?

    提到盛宝,相信大部分人都能够直接想起盛宝银行,而现在作为外汇交易经纪商,Saxo Bank 盛宝银行外汇平台也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零售外汇经纪公司,这是一家成立于1992年的经纪商,比目前广受市场欢迎的爱华avatrade早了10余年积累了非常不错的外汇经验,作为外汇经纪上的优势也很…

  • Saxo Bank 盛宝银行外汇平台怎么样?安全可靠吗?

    Saxo Bank 盛宝银行外汇平台怎么样外汇交易市场经过这些年来的发展,已经成了投资界的中坚力量,是投资行业发展的中流砥柱,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也是一个爱不释手的投资方式,外汇能够带来巨大的收益,也能够带来巨大的风险,这些风险有些来自于投资的不确定性,但有的却是来…

  • Saxo Bank盛宝银行实力如何?可以放心投资吗?

    外汇交易行业发展至今,有很多有背景且实力强大的交易平台,比如Avatrade爱华外汇平台,福汇等。很多人都在问Saxo Bank盛宝银行怎么样,可靠与否,其实了解Saxo Bank盛宝银行的都知道这是一个特别有实力的集团,今天我们就来解读一下吧。盛宝银行(Saxo Bank)是丹麦一家在线投…

  • 在Saxo Bank盛宝银行上交易外汇可靠吗?

    外汇的交易平台随着时代的发展也越来越多元化,其中不乏诞生了像AvaTrade爱华外汇一样的著名平台,也有不少投资集团拓展外汇业务,例如Saxo Bank盛宝银行支持进行外汇交易。从可靠性和专业性来看,Saxo Bank盛宝银行并不逊色。盛宝集团总部位于哥本哈根,在多个司法管辖区内获…

  • Saxo Bank盛宝银行外汇交易平台口碑好吗?

    关于一些外汇交易平台,很多意见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市场上最为流行的莫过于爱华avatrade和Saxo Bank等大型交易平台了。Saxo Bank外汇交易平台口碑好吗?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盛宝银行集团(SaxoGroup)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欧洲全牌照银行及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Saxo总部位…

  1. 3
  2. 4
  3. 5
  4. 6

热门问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