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xness外汇交易平台:由于战争导致油价飙升,道指下降近600点

    3月2日Exness交易平台分析 :由于油价飙升,投资者继续关注俄罗斯和乌克兰之间的战事,美国股市在3月的第一天即周二下跌。道指下降了有597.65点,跌幅有1.76%,收于33294.95点。标普下降了1.55%报收于4306.26点,纳指下降了1.59%,收于了13532.46点。库存下降之际,卫星摄像头…

  • AvaTrade爱华外汇平台:投资者权衡俄乌的冲突,亚太市场大多上涨

    3月1日AvaTrade爱华交易平台分析 :周二,随着投资者关注俄罗斯和乌克兰不断变化的局势,亚太地区股市大部分上涨。日本日经225指数上涨1.68%,而Topix指数上涨1.15%。在中国,上证综指上升了0.58%,深证综指上升了0.37%。香港恒生指数下跌0.33%。中国官方PMI和财新/马吉特制造…

  • FXTM富拓外汇平台:乌克兰政府募集1000多万美元加密货币捐款

    2月28日FXTM富拓交易平台分析 :乌克兰政府已经筹集了1000多万美元的加密货币捐款,转而采用一种不太可能的众筹方式来帮助乌克兰渡过俄罗斯的残酷入侵。周六,乌克兰政府的官方推特账户发布了两个加密钱包的地址,一个只接受比特币,另一个接受跟踪美元价值的代币以太和系绳。…

  • TMGM外汇交易平台:油价上涨2%,亚洲股市上涨

    2月25日TMGM交易平台分析 :由于投资者在华尔街一夜之间大规模卷土重来后评估了俄罗斯-乌克兰冲突,周五油价飙升2%,亚太地区股市上涨。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期货周五在亚洲交易中上涨2.64%,至每桶95.26美元。国际基准布伦特原油价格上涨2.77%,至101.82美元。受俄罗斯袭击…

  • 交易动态

  • 新闻资讯

  • 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