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vatrade爱华外汇:疫情持续或将调整缩债观点,G7将于本周讨论阿富汗问题

    8月23日Avatrade爱华外汇平台分析 :达拉斯联储总裁卡普兰在上周五的讲话中有一定松口,他表示,如果达美病毒持续存在,他可能会调整对资产购买的看法。他预计,年底前失业率将降至4.5%,2021年GDP增速预计在6.5%左右。现货黄金上周五变化不大,收于1,781.11美元/盎司,其上涨…

  • Avatrade爱华外汇:美国抵押贷款拖欠率下降至最低水平,油价连续下跌

    8月20日Avatrade爱华外汇平台分析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于当地时间8月27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晚上10点)在杰克逊霍尔年会上发表关于经济前景的演讲。此外,最新一封信显示,美国共和党参议员约翰戴恩斯敦促拜登重新提名鲍威尔为美联储主席。金价周四走弱,现货黄金收跌0.42%,报…

  • Avatrade爱华外汇: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大跌,新西兰联储加息落空

    8月19日Avatrade爱华外汇平台分析 :根据美联储会议纪要,大多数人认为按比例减少购买抵押贷款支持证券和国债是有益的。减少债务的决定与加息的时机无关。美联储今年可能会达到降低购债规模的门槛。大多数与会者指出,三角洲紧张局势的蔓延可能会暂时推迟经济的全面重启。最新…

  • Avatrade爱华外汇:美国7月零售销售率降幅大于预期,油价连续第四天下跌

    8月18日Avatrade爱华外汇平台分析 :美国公布7月零售月率为-1.1%,低于-0.2%的市场预期,此前值为0.60%。分析指出,7月份零售额降幅大于预期,汽车等大宗商品的购买因供应紧张而受到抑制,但服务业支出可能会在第三季度保持经济强劲增长。周二,黄金价格从一周多以来的高点小幅…

  • 交易动态

  • 新闻资讯

  • 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