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vaTrade爱华平台:中概股美股多数走低本周开启的Q3财报

    美股期货盘前普跌,中概股美股多数走低。市场聚焦本周开启的Q3财报,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和富国银行都将于周五盘前披露业绩。中概股普跌,哔哩哔哩跌近6%,携程跌超4%,小鹏汽车跌近4%,拼多多跌超3%、京东跌超2%。中概股跟跌,台积电、阿里巴巴、蔚来、京东、拼多多、理想汽车、百度、小鹏汽车等热门个股均下挫

  • XM平台:大型科技股涨跌不一 苹果股票上涨

    盘中三大指数一度转涨,但尾盘走软终结了日线二连阳。截至收盘,道琼斯指数跌0.14%,报30,273.87点;标普500指数跌0.20%,报3,783.28点;纳斯达克指数跌0.25%,报11,148.64点。

  • KVB昆仑国际平台:美联储预测结束通胀前加息达4.6%

    KVB昆仑国际怎么样?KVB昆仑国际官网可靠吗?昆仑国际平台消息称,根据周三发布的预测中值,美联储将在2023年将利率提高至4.6%,然后央行停止对抗飙升的通胀。

  • GKFX捷凯平台:8月份零售额增长乏力

    GKFX捷凯投资怎么样?GKFX捷凯平台正规吗?从GKFX捷凯集团得到的消息,美国人口普查局周四报告称,8月份零售销售数据好于预期,因为多个行业的价格上涨抵消了加油站收入的大幅下降

  1. ...

  2. 5
  3. 6
  4. 7
  5. 8
  6. ...

  • 交易动态

  • 新闻资讯

  • 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