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vaTrade时事快讯:WTI原油再度跌破20美元,原油价格创下史上最大单月跌幅

    周三亚市午盘,油价涨跌互现,其中美国WTI原油价格微涨,布伦特原油跌约2%。前一交易日即第一季度最后一个交易日,原油价格创下史上最大单月跌幅和史上第一季度最大跌幅。 根据美国石油协会(API)隔夜公布的数据,截至3月27日止一周,美国原油库存 大幅增加1048.5万桶至4.619亿…

  • AvaTrade时事快讯:美油隔夜原油价格逆转隔夜疲态转为上涨

    周二(3月31日)早间,原油价格逆转隔夜疲态转为上涨。截止10:30,据路透报价,布伦特原油期货涨幅扩大至3%,报23.40美元/桶;WTI原油涨幅扩大至7%,报21.67美元/桶。此前国内液化石油气期货主力涨停,涨幅6.98%,原油期货主力合约涨6.6%。隔夜美国与俄罗斯领导人通电话磋商油…

  • AvaTrade时事快讯:美油隔夜大跌7%后小幅反弹,全球日需求或下降2000万桶

    周五亚市午盘,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在隔夜大跌后小幅反弹,投资者等待美国众议院批准2万亿美元经济刺激计划,但越来越多的迹象显示美国经济和需求受到公共卫生事件的严重冲击。 •根据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的数据,截至3月21日止一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达到328万,远远甩开198…

  • AvaTrade时事快讯:美参议院连夜通过2万亿计划!美股后市如何?

    美国参议院25日连夜投票通过2万亿美元规模的第三轮紧急经济救助计划,这将是美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救市计划。该法案下一步将送交众议院表决。这个创纪录的2万亿美元刺激方案将提供大规模的贷款、税收减免和直接现金派发,以避免美国经济陷入停滞。根据白宫经济顾问拉里库德洛(…

  • AvaTrade时事快讯:美股迎来报复性反弹 道指涨超11%站上20000点

    美东时间周二,美股迎来报复性反弹。三大股指高开后不断走高,道指涨超11%站上20000点,标普500涨逾9%。苹果涨超10%,重回万亿美元市值。自2月12日以来,美股都没未出现过连续两个交易日的上涨。标普500指数此前三次反弹逾5%之后,后一日都会回落。不过,周二美股开盘时买兴飙…

  • AvaTrade时事快讯:美联储宣布开启无限量QE, 美股抹去特朗普上任以来所有涨幅

    昨夜,美联储在美股开盘紧急从工具箱里拿出了一个重磅武器。没有上限的开放式量化宽松!直白点,就是想撒多少钱就撒多少钱。这样的画面太熟悉了。从3月3日,到3月23日。21天,美联储一直在疯狂撒钱。一次次见证历史,但美股还是往下滑。 道指和标普500指数都抹去特朗普上任以来…

  • AvaTrade时事快讯:又来“黑色星期一” , 美股1个月闪电崩盘!

    受利空消息影响,叠加疫情加速蔓延,继3月9日、16日全球股市经历“黑色星期一”后,23日仍未能逃脱集体大跌的“魔咒”。美股三大股指期货一度跌超5%,触发熔断机制。美股三大股指期货跌幅有所收窄。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指数和标普500指数创下自2008年10月以来最糟糕的一周。华…

  • AvaTrade时事快讯:国际油价飙涨24% ,美三大股指绝地求生大逃杀

    美东时间周四,美股集体收涨。三大股指开盘后走势反复,道指宽幅震荡,振幅超过1200点。截至收盘,道指涨0.95%,报20087.19点;纳指涨2.30%,报7150.58点;标普500指数涨0.47%,报2409.39点。美国大型科技股多数收涨,亚马逊涨2.78%,奈飞涨5.25%,谷歌涨1.88%,Facebook涨4.2…

  • 交易动态

  • 新闻资讯

  • 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