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vatrade爱华外汇:现货黄金再度下跌,原油价格创最大跌幅

    6月18日Avatrade爱华外汇平台分析 :据知情人士透露,参议院民主党人正在讨论一项6万亿美元的预算计划,其中约一半将通过赤字融资。这一方案在美国总统拜登的就业和家庭计划的基础上进行了扩展,将绕过共和党通过预算调解程序的阻挠。据MSNBC报道,民主党参议员特斯特说,两党…

  • Avatrade爱华外汇:现货金价一度暴跌,原油价格基本持平

    6月17日Avatrade爱华外汇平台分析 :美联储宣布将基准利率维持在0%-0.25%不变,并上调隔夜逆回购利率和超额准备金率。位图显示,第一次加息已经提前,美联储将在2023年底前两次加息。此外,美联储提高了今年的国内生产总值增长预测和未来三年的PCE通胀预测。鲍威尔在新闻发布会…

  • Avatrade爱华外汇:现货黄金小幅下跌,油价持续上升

    6月16日Avatrade爱华外汇平台分析 :5月份,美国月度零售额为-1.3%,低于预期的-0.7%。三个月后,它再次记录了负值,但先前的值被上修为0.9%。核心零售额月度增速为-0.7%,也比预期差。不过,交易者对这些数据的表现似乎很平静,市场也没有太大反应。在连续6天创下新纪录后,美…

  • Avatrade爱华外汇:现货黄金价格走低,欧盟发行1万亿美元债券

    6月15日Avatrade爱华外汇平台分析 :纽约联邦储备银行的一项调查显示,美国家庭对明年通胀率、房价、收入和支出增长的预期在5月份都有所上升。5月份一年期通胀预期中值从4月份的3.4%升至4.0%,创下2013年推出通胀预期指数以来的新高。此外,美联储接受了5839亿美元的固定利率逆…

  • Avatrade爱华外汇:油价升至两年来的最高水平,美国5月CPI创13年新高

    6月11日Avatrade爱华外汇平台分析 :美联储周四公布的周度头寸数据显示,其资产负债表首次超过8万亿美元。报告还显示,在美联储宣布将撤回近140亿美元的二级市场企业信贷(SMCCF)后,美联储似乎已经出售了约1.6亿美元的公司债券。在美国,5月份经季节性调整的CPI年增长率为5%,…

  • Avatrade爱华外汇:现货黄金持续小幅下跌,原油价格小幅收低

    6月10日Avatrade爱华外汇平台分析 :美联储(Federal Reserve)的逆回购操作周三吸收了5030亿美元,连续第三天创下历史新高。由于短期货币市场收益率很低,投资者纷纷转向美联储的逆回购工具。曼迪克银行资本部固定收益策略师丹贝尔顿(Dan Belton)表示,这是金融体系中现金抵押…

  • Avatrade爱华外汇:美股收盘接近历史高位,现货黄金小幅下跌

    6月9日Avatrade爱华外汇平台分析 :据美国媒体报道,拜登和共和党参议院小组关于基础设施建设法案的谈判已经破裂,两党其他成员正在悄悄起草备用基础设施法案。白宫新闻秘书简普萨基说,拜登与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舒默讨论了预算决议程序,并谈到了7月份通过经济法案的问题。现货…

  • Avatrade爱华外汇:现货黄金大幅回升,俄罗斯鼓励美元转向欧元

    6月8日Avatrade爱华外汇平台分析 :俄罗斯财政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国将依靠经济手段鼓励企业从美元转向欧元,并不打算限制使用美元。对俄罗斯的制裁导致贸易结算从美元逐渐转向其他货币。俄罗斯财政部表示,这种激励措施不能包括任何禁止,只能包括经济手段。此外,俄罗斯央…

  • 交易动态

  • 新闻资讯

  • 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