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vatrade爱华外汇:金价升至四个月来最高水平,美债收益率下降推动贵金属上涨

    5月26日Avatrade爱华外汇平台分析 : 美国众议院的一群共和党人计划周四向白宫提交他们关于基础设施一揽子计划的最新提议。一名成员表示,该计划的规模接近1万亿美元,持续了八年。这个1万亿美元的计划仍然远远低于白宫上周五提出的1.7万亿美元的提议。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周…

  • Avatrade爱华外汇:美油创下一个月最大涨幅,周一现货黄金稳定

    5月25日Avatrade爱华外汇平台分析 : 白宫表示,拜登总统对讨论州和地方税收减免持开放态度。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七国集团(G7)即将就跨国公司的税收规则达成协议,这为今年晚些时候达成全球协议铺平了道路。但据《每日电讯报》报道,英国内阁大臣不会支持美国总统拜登推动…

  • Avatrade爱华外汇:油价周五跳涨2%,金价上周五小幅走低

    5月24日Avatrade爱华外汇平台分析 : 拜登总统的团队提议将拜登的基础设施和就业计划的规模缩小约四分之一,至1.7万亿美元,希望赢得一直试图限制拜登计划规模的共和党人的支持。一名共和党参议员表示,与总统达成协议的可能性为50%,接下来的两周被描述为谈判的“关键”时期,…

  • Avatrade爱华外汇:华尔街主要股指周三下跌,美联储逆回购操作规模激增

    5月21日Avatrade爱华外汇平台分析 : 财政部要求超过10 000美元的加密货币转账应向国税局报告,以尽量减少从新的信息报告系统转移收入的动机和机会。计划在未来十年通过国税局增加7000亿美元的财政收入。 美国劳工部(U.S. Department of Labor)的数据显示,截至5月15日那一周…

  • Avatrade爱华外汇:加密货币出现崩盘,美原油期货大跌

    5月20日Avatrade爱华外汇平台分析 : 周三,加密货币出现在恐慌崩盘。当晚,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an以网络拥塞为由,暂时禁止提取Ethereum,一小时左右恢复;Coinbase表示,正在调查其平台上的“间歇性中断”。据比特币之家统计,24小时内最高的爆仓超过187亿元,破仓…

  • Avatrade爱华外汇:金价周二扩大涨幅,美元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

    5月19日Avatrade爱华外汇平台分析 : 欧洲议会批准了一项175亿欧元的基金,该基金将用于帮助最依赖煤炭的欧盟地区转向气候中立的经济。欧盟2021-2027年预算将贡献75亿欧元,欧元区经济复苏计划将提供100亿欧元。该基金将为可再生能源、能效、可持续交通和数字创新投资提供资金…

  • Avatrade爱华外汇:金价触及逾三个月高位,美国股市收低

    5月18日Avatrade爱华外汇平台分析 : 欧盟、美国宣布对金属贸易争端实行临时关税休战。据欧盟委员会称,关税将暂停长达六个月。美国和欧盟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他们将开始正式磋商,以解决困扰全球钢铁和铝行业的问题,并同意为解决导致关税的争端“开辟一条道路”。双方表示…

  • Avatrade爱华外汇:美债收益率连续第二天下滑,油价创一个月最大涨幅

    5月17日Avatrade爱华外汇平台分析 : 据桥水基金持仓报告表明,桥水一季度继续增持消费和银行板块,并大幅减持新兴市场ETF和黄金ETF。值得一提的是,桥水基金创始人达里奥多次唱多中国,并在第一季度继续为追踪中国市场的ETF加仓。去年第四季度特斯拉清仓后,桥水第一季度再次…

  • 交易动态

  • 新闻资讯

  • 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