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vatrade爱华外汇:美国股市下跌,美国商品贸易逆差刷新纪录

    4月28日Avatrade爱华外汇平台分析 : 周三,美元指数跌至两个月低点,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在美联储决定维持政策不变后跌至日内盘中低点。鲍威尔的发言增添了一层鸽派意味,加剧了市场走势;新兴市场和商品货币上涨。现货黄金小幅上涨,位于1780点。原油价格上涨超过1%。此前的…

  • Avatrade爱华外汇:原油价格创两周最大涨幅,7年期美债标售稳健

    4月28日Avatrade爱华外汇平台分析 : 美国财政部标售的620亿美元的7年期美债得标利率为1.306%,是处于去年1月以来最高水平,明显高于上月的1.300%。认购倍数为2.314倍,创去年12月以来新高,远高于今年2月水平。 美国4月份消费者信心升至121.7,创造了14个月高点。主要原因是由…

  • Avatrade爱华外汇:2年期美债标售需求疲软,欧佩克+料石油需求复苏强劲

    4月27日Avatrade爱华外汇平台分析 : 拜登将于周三对国会宣布一项计划,美国富人在收入,投资和遗产方面的税率料将被提高至四十年多来最高水平。年收入超过40万美元的美国人将面临更高的边际所得税率。收入在100万美元或以上的人将被征收最高43.4%的资本利得税。共和党议员很可…

  • Avatrade爱华外汇:10年期美债收益率仍陷于窄幅区间,油价上周收盘走高

    4月26日Avatrade爱华外汇平台分析 : 10年期美债收益率仍陷于窄幅区间内,尾盘报1.56%,较本周初的水平低约4个基点。Chandler表示,欧元在尾盘获得额外提振之前,上周五主要汇市基本上延续了我们自本月初以来所见的情况,随着美债收益率在3月31日攀升至1.75%,美元回吐了今年早…

  • Avatrade爱华外汇:美国股市周五上扬,就业市场开始回暖

    4月25日Avatrade爱华外汇平台分析 : 美国股市周五上扬,标普500指数接近收盘纪录高位,此前制造业和新屋销售数据突显经济繁荣;巨头股上涨,因市场预期它们下周将公布强劲业绩。华尔街三大股指均跃升, 标普500指数11个板块均收高,科技股和金融股领涨。衡量恐惧情绪的CBOE波…

  • Avatrade爱华外汇:拜登“富人税”或将来袭,美股一夜全线跳水

    4月23日Avatrade爱华外汇平台分析 : 美国股市周四创出五周最大跌幅,因为有消息称,美国总统拜登将提议把针对富人的资本利得税提高近一倍。据外媒报道,拜登计划提议上调年收入不低于100万美元的人的资本利得税,加上现有的投资收益附加税,意味着富有投资者的联邦资本利得税…

  • Avatrade爱华外汇:现货黄金突破1790美元,原油价格连续第二天下跌

    4月22日Avatrade爱华外汇平台分析 :周三,美元兑加元走势的催化剂是一个提醒,即在复苏推进之际,利率变化前景一直是货币走势的关键。随着美国利率下降,以及交易员押注疫苗接种将开启更强劲的全球经济复苏,并推动对风险更高、收益更高货币的需求,美元在4月的大部分时间里走…

  • Avatrade爱华外汇:金价触底反弹开始收涨,美国股市连续第二天下跌

    4月21日Avatrade爱华外汇平台分析 : 周二,金价触底反弹并收涨0.41%,因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提振黄金的吸引力。另外日本疫情严峻,可能导致奥运会流产,加之美股从高位连续回落以及地缘政治风险加剧,市场避险情绪有增无减。不过美元指数触底反弹限制了金价的涨幅。短线金价有…

  • 交易动态

  • 新闻资讯

  • 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