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vatrade爱华外汇:美元跌至三周低点,现货黄金较日低回升逾20美元

    4月14日Avatrade爱华外汇平台分析 : 4月13日美元指数跌至三周低点。美元指数昨日震荡整理,日线小幅收跌。现在汇率在92.10左右。除了92.30左右的获利回吐和技术性抛售,汇率也受到了一定程度的打压。在美国通胀和零售额数据即将发布之前,投资者的警惕性是汇率压力减弱的主要…

  • Avatrade爱华外汇:美国经济处于拐点,美债收益率走势疲软

    4月12日Avatrade爱华外汇平台分析 : 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当地时间周日(4月11日)晚间表示,美国经济正处于一个“拐点”,但他同时警告称,危机尚未结束,预计未来几个月的经济增长和招聘将加快,但一些风险依然存在,特别是新冠疫情卷土重来。对于通胀,鲍威尔表示他并不…

  • Avatrade爱华外汇:黄金期货上涨创新高,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上升

    4月9日Avatrade爱华外汇平台分析 : 黄金期货收涨将近1.0%,报1758.20美元/盎司,创2月25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黄金期货上涨,创下一个多月来的新高,因为美联储重申其温和政策立场,令美元和国债收益率回落,也提升了黄金的吸引力。截至收盘,黄金期货上涨16.6美元到16.7美元不…

  • Avatrade爱华外汇:美元收益率持续回落,黄金上涨近15美元达一周最高

    4月7日Avatrade爱华外汇平台分析 :美元与美债收益率一道走低,美元指数刷新近二周低点至92.26,为3月23日以来的最低水平。美元兑日元下跌0.39%至109.75日元,受到基金和止损卖盘的打压;美元兑瑞郎下跌0.62%至0.9309。英镑兑美元下跌了0.55%至1.3824,跌破了在1.3840的55日…

  • 交易动态

  • 新闻资讯

  • 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