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vatrade爱华外汇:美国股市结束三连跌,油价创月内最大跌幅

    5月14日Avatrade爱华外汇平台分析 : 美国股市结束了连续三天的下跌。劳动力市场走强的迹象盖过了通胀担忧,投资者从成长股转向了价值股。工业、金融和公用事业类股领涨标普500指数,能源类股紧随油价下跌。纳斯达克100指数表现逊于各大股指,特斯拉下跌,公司CEO马斯克宣布不…

  • Avatrade爱华外汇:美国预算赤字扩大,IEA下调2021年全球石油需求增速预期

    5月13日Avatrade爱华外汇平台分析 : 美国财政部周三表示,本财年前7个月,美国联邦预算赤字扩大至创纪录的1.9万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5万亿美元。据美国财政部称,政府对受疫情影响的美国人的支持导致支出增加。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公布,过去4周,美国原油需求指数为…

  • Avatrade爱华外汇:美国股市周二下挫,印尼考虑对加密货币交易征税

    5月12日Avatrade爱华外汇平台分析 : 美国股市周二下跌,能源、金融和工业版领跌。以科技股为中心的回调市场扩大,投资者仍对通胀威胁保持警惕。由于一些抄底买家的出现,纳斯达克100指数几乎收复了2%的跌幅,上周五创下历史新高的标普500指数连续第二天下跌。 最近几个月,通…

  • Avatrade爱华外汇:盘中油价一度下跌,科技股领跌美股市场

    5月11日Avatrade爱华外汇平台分析 : 周一,科技股领跌美国股市。随着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市场担心通胀是否会阻碍美国经济复苏,抑制美国股市创纪录上涨。由于对通胀的担忧日益加剧,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100指数(Nasdaq 100 Index)暴跌2.6%,特斯拉(Tesla)和苹果(Apple)走在…

  • Avatrade爱华外汇:美国股市升至历史新高,拜登称失业救济不会影响就业

    5月10日Avatrade爱华外汇平台分析 : 据南非国家广播公司当地时间5月8日报道,南非卫生部证实,印度首次发现4例B.1.617.2型病毒,英国首次发现11例B.1.1.7型新冠肺炎变异病毒。四名印度B.1.617.2患者最近从印度接受了治疗,相关患者目前正在接受隔离治疗。这是两种变异病毒首次…

  • Avatrade爱华外汇:英国央行维持基准利率不变,美联储指出美国金融体系多个风险

    5月7日Avatrade爱华外汇平台分析 : 美联储的金融稳定报告指出,如果风险偏好下降,资产价格可能非常脆弱。按照历史标准,部分资产被高估,疫情进展低于预期,可能给美国金融体系带来风险。低利率也在影响实体经济。关于债券市场,2月25日的国债拍卖凸显了继续关注美国国债市场…

  • Avatrade爱华外汇:大宗商品货币领涨,10年期美债收益率将会上升

    5月6日Avatrade爱华外汇平台分析 : 美国财政部周三晚间宣布,美国再融资总额自2020年2月以来首次保持不变,此后一直呈上升趋势。美国再融资计划是发行1260亿美元的3年期、 10年期和30年期国债,以筹集约783亿美元的新资金,这是一年多来首次规模没有增加,表明融资需求达到峰…

  • Avatrade爱华外汇:美原油三连涨创新高,美国一季度GDP环比增长6.4%

    4月30日Avatrade爱华外汇平台分析 : 美国宣布第一季度实际GDP初始年化率为6.4%,高于预期的6.1%。美国商务部经济分析局指出,2021年第一季度,美国实际GDP年增长率为6.4%,反映了经济持续复苏、企业重新开业以及政府持续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成效。 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创下两…

  • 交易动态

  • 新闻资讯

  • 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