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vaTrade时事快讯:又是美国非农日,今晚黄金价格或将再次北上拉升

    在周四的外汇市场上,美元继续呈强势上涨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98.58,最低下跌到98.20,收盘在98.50。欧美最高上涨到1.1014,最低下跌到1.0965,收盘在1.0977。经济数据表现强劲以及肺炎疫情的担忧缓解,美元延续近期涨势。美元兑欧元日内升至四个月高位,兑日元升至两周高位…

  • 2020年货币市场展望:人民币可期、欧元或成宠儿...

    对于货币市场来说,2019年是波澜起伏的一年。2018年12月,美联储仍在加息;但到今年了一月份,加息的周期就结束了。人民币:2020年可期如果用一个词来概述人民币全年的走势,“破7”显然会第一个浮现在人们的脑海中。8月初时,中国于十多年来首次允许人民币跨过这一象征性门槛…

  • SEC指控ABN AMRO Clearing Chicago不当处理美国存托凭证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日前宣布,ABN AMRO Clearing Chicago LLC将支付超过58.6万美元,以了结对“预发行”美国存托凭证(ADR)处理不当的指控。美国存托凭证(ADR)是代表外国公司的外国股份的美国证券。该凭证要求在存托银行持有相应数量的外国股份。“预发行”的做法允许ADR在…

  • 市场分析:美国1月份非农或表现平平

    2月6日,市场分析师撰文称,美国1月份非农将受到市场的密切关注,因为2020年是新的一年,也是新的十年。他认为,美国劳动力市场今年将开局良好。然而,美元的反应将取决于,这些数据能否削弱市场对美联储的鸽派预期。总体来说,1月份非农可能并不令人兴奋,但也不应该令人失望…

  • 外汇交易出入金上亿美元!牛人榜高手1月月盈利5950万元

    2020年农历新年伊始,我们第一时间公布2020年1月牛人榜月榜TOP10榜单,让大家一睹牛人风采。牛人们的竞争极为激烈,仅有两人继续留存榜单。1月份荣登榜单TOP10的十位牛人月盈利956万美元(约人民币6704万元),差不多是去年12月牛人榜TOP10月盈利(203万美元)的5倍。高手“李…

  • CFTC12月数据公布:零售外汇经纪商客户余额环比下降3%!

    美国商品期货委员会(CFTC)12月的数据显示,盈透证券( Interactive Brokers)的零售外汇存款亏损近680万美元,即每月亏损9%。总体而言,CFTC的月度报告显示,美国零售交易商的余额在2019年12月大幅偏低。据CFTC,2019年12月,在美国经营的注册经纪商,包括零售外汇交易商(…

  • 曝光:新瑞国际平台已跑路,盈利后不让出金!

    从12月14号开始在新瑞国际平台申请出金到现在不让出金,里面剩余资金10万元,平台客服说需要联系代理商处理,说代理商下所有账户异常,暂停出金,但对接的代理商不回微信,联系不上了。我出金关代理商什么事?入金都正常,以前出金当天到账。目前代理商和平台客服都联系不上了…

  • 外汇局:2019汇市供求改善 2020汇市将持续向好

    2019年,虽然外部环境复杂性、不确定性上升,但是我国跨境资金流动总体稳定,外汇市场供求基本平衡。人民币汇率弹性增强并保持基本稳定,汇率预期总体平稳。   在汇率弹性增强背景下,如何看待2020年的人民币汇率走势?企业等各类主体如何做好汇率风险管理?…

  1. ...

  2. 75
  3. 76
  4. 77
  • 交易动态

  • 新闻资讯

  • 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