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济恐慌情绪降温,美布两油大幅反弹

    技术面走势:美元: 美元指数上周五跳空低开,盘中曾小幅反弹,但很快又转向下跌。 整体偏向震荡下行下方关注前低附近关键位置;道琼斯指数DJ30: 美股周五低开,道指一度跌逾千点,盘中跌幅缩窄,但持续在低位震荡;三大股指尾盘迅速拉升。创下去年10月以来新低。做多谨慎,继续…

  • INTL FCStone宣布全現金收購嘉盛集團 美國經紀業進一步合並

    Finance Magnates周四(2月27日)報道稱,國際資產控股公司(INTL FCStone Inc.)今日宣布,該公司已達成收購嘉盛集團(GAIN Capital)的最終協議,這將對美國經紀行業產生重大影響。該交易已獲得兩家公司董事會的批準,INTL FCStone將以每股6.00美元的全現金交易收購嘉盛集團。這代…

  • AvaTrade爱华时事快讯:道指单日跌千点,上演美股之熊来了

    周四道琼斯指数收盘下跌1191.60点,跌幅4.42%,报25766.03点;标普500指数收盘下跌137.70点,跌幅4.42%,报2978.67点,创2011年8月18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纳斯达克指数收盘下跌414.30点,跌幅4.61%,报8566.48点,创8年半以来最大单日跌幅。道指和标普500都经历了自2018年2月以…

  • 大宗商品集体大跌!WTI原油又跌3%

    技术面走势:美元: 美元指数也遭受重创,再度失守99关口,并且跌至3周以来新低。此外,因英国在与欧盟的谈判中走强硬路线,英镑继续下行。 整体偏向震荡下行下方关注前低附近关键位置。道琼斯指数DJ30: 周四道琼斯指数收盘下跌1191.60点,跌幅4.42%,报25766.03点;标普500指数…

  • 美股再遭暴击 道指一周来两度暴跌逾千点

    基本面:周四道琼斯指数收盘下跌1191.60点,跌幅4.42%,报25766.03点;标普500指数收盘下跌137.70点,跌幅4.42%,报2978.67点,创2011年8月18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纳斯达克指数收盘下跌414.30点,跌幅4.61%,报8566.48点,创8年半以来最大单日跌幅。道指和标普500都经历了自20…

  • “PTFX普顿外汇”传销案主犯被批捕!

    1月28日,三明市公安局梅列分局通报了该局近期,在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指挥下,成功侦破的“普顿PTFX”外汇交易平台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最新进展。经查,2016年11月以来,犯罪嫌疑人刘铁(男,41岁,黑龙江人,已批捕)等人非法搭建“普顿PTFX”网络外汇交易平台,对外虚假…

  • 又一金融平台暴雷,卷走中国人1000多亿,数百万投资者彻夜难眠

    每到春节总是“雷声”不断,又一金融平台暴雷,但这一次不是P2P,而是一个名为PTFX普顿的“假外汇”平台,目前PTFX的资金盘已经被定性为传销骗局,被正式立案调查。据了解,PTFX普顿来自印度尼西亚,拥有175.9万余名注册会员,主要集中在福建、山东、浙江、四川、河北和江苏等…

  • 紧急!涉案金额近千亿,又一平台爆雷!近200万人受害

    当下,层出不穷的地下外汇交易平台伪装成国际化正规外汇公司,靠着“拉人头”四处掠金,大搞拆东墙补西墙的游戏。近日,“普顿PTFX”外汇平台崩盘、跑路的消息,震动了整个外汇圈。福建女子投入数十万平台突然无法登入2019年12月24日晚上,莆田市民陈女士到莆田公安机关报案称…

  • 交易动态

  • 新闻资讯

  • 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