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vaTrade时事快讯:拜登领先逾70票 美国股市大涨4%!

    美股三天来第二次大涨4%,因投资者对乔拜登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地位上升表示欢迎,医疗保健股领涨。市场目前的共识是拜登利多股市,而桑德斯利空股市。目前拜登领先桑德斯73票,拜登胜选之路似乎越走越宽。不过另一位竞选无望的候选人沃伦尚未表达立场,如果她退选,她的支持对…

  • 美三大股指全线收涨 道指收涨近1200点

    基本面:当地时间3月4日,美国股市三大股指大幅上涨,其中,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1173.45点,涨幅4.53%,至27090.86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4.22%,至3130.12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3.85%,至9018.09点。1173.45点的上涨,也创下道指有史以来第二高点涨幅,这也是该项指数三天…

  • 美元指数黄金震荡徘徊,市场静待周五非农

    技术面走势:美元: 美元指数徘徊在近两个月低位附近,隔夜美联储意外紧急降息50个基点令美元继续承压,但投资者还需留意晚间的数据和其他央行的宽松预期变化;汇价面临进一步下调风险; 整体偏向震荡下行下方关注前低附近关键位置。道琼斯指数DJ30: 美东时间周三,美股三大股指…

  • AvaTrade时事快讯:美联储紧急降息50个基点 鲍威尔称经济前景有所变化

    当地时间3月3日,美联储在常规会议之外决定降息50个基点,以保护美国经济扩张,但隔夜美股却出现大跌,道指下跌近800点。这次降息是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幅度最大的一次降息,也是历史上第8次紧急降息。鲍威尔随后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疫情对美国经济的整体影响的规模和持续性…

  • 美联储紧急降息50基点,道指狂泻近800点!

    基本面:美联储紧急降息50个基点,美股周二宽幅震荡再次暴跌。美三大股指窄幅高开后快速下探跌幅均超1%,随后在美联储将基准利率下调50个基点消息刺激下直线拉升均涨超1.2%,随即深度下探,其中道指从高位下挫近1400点后小幅反弹,但跌幅仍高达近800点。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降息…

  • 美联储紧急降息50个基点,金价反弹50美元上破1640

    技术面走势:美元: 美联储将基准利率下调50个基点,将超额准备金率(IOER)下调50个基点至1.1%。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一致同意降息决定。汇价面临进一步下调风险; 整体偏向震荡下行下方关注前低附近关键位置。道琼斯指数DJ30: 美联储紧急降息50个基点,美股周二宽幅…

  • AvaTrade爱华时事快讯:美联储降息预期高涨,金价调整过后有望维持升势

    欧洲时段盘中,现货金价整体维持震荡上行的走势。上周五金价曾经大幅度回落调整,恐慌性的技术抛盘给金价短线带来沉重的打击。在大幅度充分调整之后,诸多基本面因素仍然温和支撑金价,金价仍然有望走出缓慢震荡上升的走势。在支撑金价中期走高的因素中,美联储本月中旬的降息…

  • 恐慌情绪笼罩华尔街,投资者抛售风险资产

    基本面:恐慌情绪笼罩华尔街,投资者抛售风险资产。美股周五低开,道指一度跌逾千点,盘中跌幅缩窄,但持续在低位震荡;三大股指尾盘迅速拉升。盘面上,芯片股和石油股走强,黄金股和抗议概念板块疲软。欧股仍表现疲软,欧洲主要股指大部分跌超3%。当地时间2月29日下午,美国总…

  • 交易动态

  • 新闻资讯

  • 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