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vaTrade爱华:特朗普正式签署救助法案,美元不涨反跌

    4月27日Avatrade爱华分析 :纵观美元当前走势,下跌意识形态非常明显,这从今日早盘开始就呈现回落并一直将空头优势保持到欧盘时段就能看出端倪。不得不承认,美元短期节奏确实已经发生了变化,因为自上周五美元冲高失败之后,美元就已开始酝酿转向需求,而随着周一开盘引导,…

  • AvaTrade爱华:三大股指的反弹遇障碍,美指最高上涨到100.69

    4月24日Avatrade爱华分析 :道琼斯小幅上涨39.44点,涨幅0.2%,至23515.26点,当天一度上涨3%。与此同时,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51点,至2797.80点,涨幅小于0.1%,盘中最高为2844.90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不到1点,收于8494.75点,基本持平。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四上涨在…

  • AvaTrade爱华:美元状态已有变,美元指数位于100上方

    4月23日Avatrade爱华分析 :随着昨日美元指数日线收定为螺旋桨形态,可以看到,目前市场状态又开始陷入震荡,并且波幅逐渐缩小,有种回到了此前的感觉,因为在3月份危机前,美元走势就是如此震荡,每日就如龟爬的缓慢,价格一点一点上蹭,不见有大幅的上涨,也很难见到有大幅的…

  • Avatrade爱华:美参议院通过新一轮救助方案,美元翻身还得等等

    随着美国参议院在今日凌晨投票通过新一轮救助方案,这其实就等于宣告,这一轮的博弈正式结束,随着把小企业救助贷款纳入进去,可以说此次救助方案会更加靠谱一些,毕竟美国国内就业更多是靠中小企业支撑,倘若把小企业干净杀绝,那么美国就业必将成为巨大问题,所以此次救助方…

  • 桑德斯退选美股飙升,道指涨3.44%报23433.57点

    基本面:截至收盘,道指涨3.44%报23433.57点,标普500涨3.41%报2749.98点,纳指涨2.58%报8090.9点。昨晚最为重磅的消息是桑德斯宣布退出美国总统大选。市场分析人士称,桑德斯此前被认为对市场并不友好,其退选助力美国股市上涨。至此,下一任美国总统的人选或将在现任总统唐纳…

  • 欧佩克+紧急会议将会召开,原油能否绝地大逃生

    技术面走势:美元: 美元维持强势,美指震荡走高并收复100大关。非美货币表现不一,英镑兑美元有所反弹,美盘时段一度重回1.24;目前多头回踩,但是目前追多不具备盈亏比,追多谨慎。 道琼斯指数DJ30: 昨晚最为重磅的消息是桑德斯宣布退出美国总统大选。市场分析人士称,桑德斯…

  • 美股周二小幅下挫,道指盘中大幅震荡

    基本面:美股周二小幅下挫,但盘中仍然大幅震荡。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6.13点,收于22653.86点,跌幅0.1%。在周一上涨7.7%的基础上,该蓝筹股指数在盘中早些时候一度上涨4.1%。标普500指数下跌4.27点,至2659.41点,跌幅0.2%。【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日…

  • 黄金欧盘时段持续承压,美油高开低走盘中大跌

    技术面走势:美元:美元指数DXY短线走高近30点,现报100.35,日内涨幅0.39%。目前多头回踩,但是目前追多不具备盈亏比,追多谨慎。 道琼斯指数DJ30:美股周二小幅下挫,但盘中仍然大幅震荡。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6.13点,收于22653.86点,跌幅0.1%。在周一上涨7.…

  • 交易动态

  • 新闻资讯

  • 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