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股高开高走,道琼斯指数开涨超过2100点

    基本面:美股高开高走。美股方面,市场憧憬疫情缓和,昨天美股高开高走。道琼斯指数开涨超过600点之后走势稳定,尾盘拉升。截至收盘,收涨超过2100点之后走势稳定,尾盘拉升。截至收盘,收涨超过2100点。此外,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也大幅上涨。盘面上,银行股和科技股上…

  • 避险情绪升温,黄金多头强势突破

    技术面走势:美元: 美元指数小幅上涨。伴随着欧美多国发布的数据显示局势有开始好转的苗头,风险偏好重返市场,美元指数小幅上涨,最高触及100.95。目前多头回踩,但是最多不具备盈亏比,追多谨慎。 道琼斯指数DJ30: 隔夜,美股收盘一片飘红,标普500指数上涨了7.03%,纳斯达克…

  • 美三大股指跌幅均超4%,道指收跌近千点。

    美东时间周三,美股全线收跌,三大股指跌幅均超4%,道指收跌近千点。截止收盘,道指跌973.65点,报20943.51点,跌幅为4.44%;纳指跌339.52点,报7360.58点,跌幅为4.41%;标普500指数跌114.09点,报2470.50点,跌幅为4.41%。消息面上,美国自动数据处理公司1日公布数据显示,受…

  • 美指一度接近100关口,黄金下挫30美元

    技术面走势:美元: 美元指数连续第二日上涨,并再次收于99。关口上方,涨幅为0.53%,非美货币集体下滑。目前多头回踩,但是最多不具备盈亏比,追多谨慎。 道琼斯指数DJ30:美东时间周三,美股全线收跌,三大股指跌幅均超4%,道指收跌近千点。截止收盘,道指跌973.65点,报2094…

  • 美指一度接近100关口,黄金下挫30美元

    技术面走势:美元: 美元指数小幅上涨,上周汇价大跌后短线存在一定的调整需求,而且美元的避险需求也有所回升;目前多头回踩,但是最多不具备盈亏比,追多谨慎。 道琼斯指数DJ30: 美国时间周二是今年第一季度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美股在盘中一度上涨但在收盘时仍然以下跌结束了今…

  • 美国股市3月份巨幅震荡下行,数次触发熔断机制

    基本面:总体上来看,道指在三月下跌13.7%,创下自2008年以来的最差月度表现,而在整个第一季度累计跌幅23.2%,创下1987年以来的最大季度跌幅,也是有史以来最糟糕的第一季度表现。但同时,道指已经从3月23日创下的近期低点反弹了超过17%,标普500指数反弹了15.5%。同时,今天…

  • 道指小幅震荡,美股超跌反弹

    基本面: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创下自1938年以来最大单周涨幅,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纷纷创下自2009年以来最佳单周表现。实际上,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在上周二(3月24日)至上周四(3月26日)三天连涨,不过并非真正进入牛市,仅仅为熊市行情的大幅矫正,目前美股的熊市…

  • 美元指数小幅上涨,现货黄金则震荡微跌

    技术面走势:美元: 美元指数小幅上涨,避险需求和技术面调整需求给汇价提供支撑,短线仍有一定的反弹机会;目前多头回踩,但是最多不具备盈亏比,追多谨慎。 道琼斯指数DJ30: 市场仍在消化美国2万亿美元刺激方案,美联储推行了降息至零、无限QE等前所未有的宽松措施,奠定了美…

  • 交易动态

  • 新闻资讯

  • 市场行情